广州化灌

发布者:王敏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48

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由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于1981年创办,是国内首家以化学灌浆技术应用为主的专业化公司。经过四十年的建设与发展,公司现已成为集工程施工与设计、材料生产与销售、技术创新与服务为一体的具有专业特色的高新技术企业。

在工程领域公司现拥有地基基础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特种专业工程、钢结构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环境保护工程等施工资质以及岩土工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的设计资质。

公司的工程业务遍及建筑、公路、地铁、水利、市政、铁路、矿山、电力、机场、地灾、文物保护等行业。四十年来先后完成了各种基坑支护与止水帷幕;高层建筑桩基础;建(构)物基础与补强结构加固与改造;房屋纠偏与平移;场地软土地基处理;桥梁补强与加固;隧道的涌泥、涌砂和渗漏水治理;路基路面灌浆;坝体坝基防渗堵漏;文物保护等各类工程数千项。

在材料领域,公司依托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在高分子材料上的专业优势,以广东省化学灌浆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为平台,在继承的基础上不断地创新和发展,先后研发出了结构加固补强修复系列材料;防渗堵漏系列材料;防水防腐涂料系列材料;隔热保温系列材料等产品,广泛地应用在建筑、水利、公路、铁路、地铁、矿山、核电、文物保护、抢险救灾等工程中的防渗堵漏、加固补强、防水防腐、充填密闭、防护处理等方面。

四十年来的努力和不断开拓进取,公司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荣誉,赢得了同行及社会的赞誉。公司连续数年被广州市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被中国科学院授予“优秀科技企业”等荣誉称号。

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遵从“诚实守信,和谐共赢”的核心宗旨,秉承“敬业、唯实、求新、协进”的企业精神,信守“品质优良、安全文明”的服务准则,依托中国科学院强大的科技后盾,为祖国建设贡献化灌人的力量。

  公司官网:https://www.gzcgcas.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