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权转让协议

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请所投稿件的全体作者(包括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等)认真阅读并做出承诺。

一、本论文未曾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

二、本论文全体作者保证该论文为原创作品并且不涉及涉密和一稿多投问题,无教育部规定的学术不端行为,若发生侵权、泄密或学术不端问题,一切责任由论文作者承担。

三、本论文全体作者保证该论文的署名无争议。若发生署名争议,责任由论文作者承担。

四、文章不存在侵犯版权或损害第三方的任何权力,且没有任何亵渎和诽谤性内容。

五、本论文全体作者同意,上述提交本期刊发表的论文一经录用,作者即将论文整体以及附属于作品的图、表、摘要或其他可以从论文中提取部分的全部复制传播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复制权、发行权、信息网络传播权、表演权、翻译权、汇编权、改编权等权利在全世界范围内转让给《地基处理》编辑部,编辑部向作者一次性支付稿酬及转让费。本刊有权以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式使用:

1)以各种已知或将来可能出现的形态、格式和介质(包括但不限于纸质、光盘、磁盘、网络等形式)复制、发行、传播该作品;

2)翻译、改编、汇编该作品,以及利用该作品中的图表,摘要或任何部分衍生其他作品。

3)以各种表达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口头、书面)表演传播该作品。

本论文全体作者(包括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等)承诺已经认真阅读、知晓并一致同意和遵守上述版权转让协议内容,承诺此次投稿时将点击投稿页面同意按钮视作全体作者的同意签名,并视作签署和遵守上述版权转让协议。

 

 

期刊论文著作权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签字)

论文题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投稿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页协议自作者投稿之日起生效。作者在投稿同时须下载本协议,经所有作者阅读认可后签字并与稿件一起上传到投稿系统,收到协议后本刊再安排后续送审等工作。

地基处理版权协议.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