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高新区围海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者:王敏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39

宁波高新区围海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为围海股份(股票代码002586)旗下全资子公司,是土壤及水生态治理行业领先的一体化科技服务商。

公司先后成功研制开发了专利技术及设备百余项,其中

螺旋式淤泥固化机:淤泥软基原位固化,处理深度可达15m固化土无侧限强度达到1.0MPa以上

塔式智能脱水干化技术淤(污)泥减量化、稳定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脱水效率高,淤泥脱水后含水率可降至40%以下

淤泥资源化利用技术淤泥固化代替宕渣,用于场地回填、路基填筑,解决建筑渣土处置难的同时,减少石方开采带来的生态破坏

水处理技术既治已病,也治未病的理念用于河道治理,通过生物多样性构建及调节,修复已退化或损坏的水生态系统,提高江、河、湖的自净能力,必要时辅助强化湿地、生物菌或膜处理等技术。

搅拌桩智慧云监控系统为提高施工质量,通过互联网让参建单位相关人员采用手机或电脑实时观看、采集施工技术参数:①深度②流量③电流④钻速⑤水灰比⑥浆量(总浆量、段浆量)⑦施工流程⑧施工持续时间等。

未来公司继续秉承科技、环保、生态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引导,科技创新为驱动,技术联合为依托,服务质量为保证,竭诚为客户提供土壤治理、水处理和生态修复领域的创新技术与一站式解决方案,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灵活的方案定制和执行能力满足客户多元需求,赢得信任与合作,为实现社会、环境及利益相关者的和谐共生不断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