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福世德岩土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王敏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43

    杭州福世德岩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87日。注册资金2000万,是一家以环保、高效、创新为理念,致力于绿色环保地下空间支护技术的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致力于基坑支护全钢结构、数字化解决方案。围护墙有多规格的H型钢支撑、609钢管支撑、强制搅拌格构柱斜支撑、拉森钢板桩、PC组合钢管桩等产品方案,产品灵活组合可以为各种形状、深度、地质水文条件及复杂周边环境的基坑提供安全、便捷、经济、绿色的全钢结构支护方案。公司成立至今,一直注重技术创新、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及新产品的研发,目前公司已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4件、实用新型专利12件。

公司主要业务:斜向支撑桩在传统排桩支护的基础上,通过向基坑内斜向静压植入预制桩体,并在基础底板以下桩体四周通过高压旋喷或强制注浆的方式形成水泥搅拌加固体;最终形成排桩、斜撑桩、基底土体共同抵抗基坑外土压力的三角形稳定支护体系。


联系方式:

邮箱:fsd@hzfsdyt.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西子智慧产业园8号楼5

网址:www.hzfsdyt.cn


       项目案例:长兴画溪大道得力云麓湾

       项目概况:拟建项目位于湖州市长兴县,士林路以北,磨盘山路以东。±0.00标高相对于绝对标高5.5m(1985国家高程基准),开挖深度5.0m,支护采用PC组合钢管桩+强制搅拌格构柱斜支撑。采用600*600钢格构斜桩,打设角度35°长度13-24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