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环宸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者:王敏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41

杭州环宸基础工程有限公司201812成立,注册于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公司资质等级为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公司专注于地基与基础工程、岩土工程、管道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堤岸改造等相关领域支护的施工及设备与材料的租赁、设计、咨询服务等。现公司定位为岩土应用领域的地基深基坑、围堰等需要的围护、支护综合性施工服务,专业致力于PC工法钢管组合桩、钢管支撑、预应力型钢支撑的施工、租赁、设计咨询及生产加工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的供应商

近年来,本着安全至上、质量第一、诚信合作、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秉持诚信、创新、高效、共赢的企业精神,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建筑市场中不断学习、开拓、发展。完善制度,吸纳人才,加强员工各种培训等举措,不断提升了公司的内生动力,提升了公司的竞争实力。现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及具有一定技能的施工人员,拥有软强施工实力的管理团队,拥有609×16800×16钢支撑及钢围檩5万余吨、PC工法钢管桩915×14820×14630×14及拉森钢板桩约6万余吨、预应力型钢内支撑1万余吨。已经成为浙江省内外地铁工程钢支撑、地铁出入口及民用基坑PC工法围护的骨干供应商之一。在公司多年的经营发展和工程建设过程中;不忘初心,注重工程安全与质量,注重服务优质,从而赢得了所有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公司本着一切为用户服务的宗旨,重合同、守信用,把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有力地保证了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

      公司官网 http://www.hzhcok.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