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中淳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王敏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96

宁波中淳高科股份限公司(下称中淳高科)始创于1985年,涵盖预制桩及施工技术、建筑工业化和地下空间,现有职工近300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00余人,中、高级职称120余人。中淳高科是预应力管桩国标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建材50中国民营建材20单位,并获得行业首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中淳高科拥有上海、余姚、宁波、台州、温州五大生产基地,在国内预制桩行业排名前三位。

中淳高科肩负为中国做桩、为世界打基础的伟大使命,致力于技术创新与发展,成立了业内首个省级双院士专家工作站。在中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增长的关键时期,中淳高科率先扛起产业转型的大旗,引领行业绿色发展,致力于打造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员工幸福指数高的现代化工业发展模式。

中淳高科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坚守客户、员工、股东和社会赋予的重任,秉承钢筋混凝土精神、发扬静钻根植作风,致力于打造一支拥有军队一样的执行力、家庭一样的凝聚力、学校一样的学习力、我党一样的创造力的奋斗者队伍。

新时代、新征程,在未来发展中,中淳高科将持续深耕水泥制品行业,不断创新发展模式、优化产业布局和产品结构、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实现创新引领,绿色发展,受人尊敬,百年企业的宏伟愿景而努力奋斗。

联系方式:宁波中淳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经济开发区临江路166

                 TEL: 0574-83066837  FAX: 0574-83066831

                 

                 余姚中淳高科桩业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余姚市中意宁波生态园兴滨路28

                 TEL: 0574-62871978  FAX: 0574-62871958


                 台州中淳高科桩业有限公司

                 地址: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聚海大道88

                 TEL: 0574-8185173  FAX: 0574-88358280


                 温州中淳高科桩业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滨海二道457

                 TEL: 0577-56979152  FAX: 0574-56979261


                 上海中淳高科桩业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漕廊公路1559

                 TEL: 021-57252929  FAX: 021-6725110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