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土工程西湖论坛(2022)一号通知

发布者:王敏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61

       岩土工程西湖论坛(2022拟定于20221021-23日在杭州花家山庄召开。


      海洋资源的开发利用是解决当前资源短缺、全球气候变化、环境恶化等难题,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海洋环境极端多变,工程地质条件复杂,海洋资源的开发和利用涉及大量的岩土工程问题。结合国家海洋强国、双碳目标等重大战略需求,更好地为我国工程建设服务,本次会议主题设定为“海洋岩土工程”。本次会议前,将围绕该主题组织有关专家学者编写专著-岩土工程西湖论坛系列丛书第6《海洋岩土工程》,并在中国建工出版社出版。


      热忱欢迎各位同行积极参与。


      岩土工程西湖论坛组委会:

      联系人:宋秀英 (0571-88208775,  xysong2020@163.com

      浙江大学滨海和城市岩土工程研究中心网址:http://www.zjdxyt.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