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金宝岛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一行到访《地基处理》编辑部

发布者:王敏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11

210日,山西金宝岛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文哲、总工程师董宝志及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于永堂博士一行到访《地基处理》编辑部,与《地基处理》编辑部主编龚晓南院士、副主编周建教授、副主编应宏伟教授共同就当前行业发展、企业发展展开交流,同时就编辑部与山西金宝岛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未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交流合作事宜

龚晓南院士(左)与文哲董事长(右)热情讨论 

《地基处理》编辑部主编龚晓南院士对金宝岛文哲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龚晓南院士介绍了《地基处理》期刊的发展历史,《地基处理》创刊于199010月,三十多年来,《地基处理》在我国岩土工程学术界和工程界形成较大影响力。交流过程中,龚晓南院士例举一些在工程中巧妙处理技术难题和应用强夯的实例,肯定了强夯工程施工适用范围广泛、造价低、工期短、施工效果显著的优势。

文哲董事长就公司研究领域、研发实力、前沿技术及即将上市的新产品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山西金宝岛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最大的专业强夯公司之一,专门从事强夯法加固、强夯法置换地基处理。公司专业技术力量雄厚,机械设备齐全,可承接夯击能100020000 kN·m的各类强夯工程。公司总部位于山西太原,在新疆、贵州、甘肃、广西以及国外的柬埔寨等地设立分支机构。施工足迹遍布全国十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境外的吉尔吉斯坦、印度尼西亚、柬埔寨等国家。近年来,在机场、电力、水利、煤炭、化工、冶金、道路、码头、城建等领域的工程建设中崭露头角。

文哲董事长表示,通过《地基处理》平台,能够更好地向业界展示公司的一些先进技术,带动行业发展。双方就合作出版增刊事宜进行了探讨。未来,《地基处理》编辑部也将与山西金宝岛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展开更深入合作,共同发展。



关闭